close

這陣子突然出現很多紅紅的招牌,上面寫著台式牛排

聽說這家平價牛排店,是從台北市的八德路上開始

孫東寶台式牛排

但我怎麼沒有聽過,只對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有印象。


而剛好經過新開的大同酒泉分店

還不到五點半,天也還沒黑

外面就已經有幾組客人在等待中,等待時間上是沒有太久。

在等待的時間,店員就會先讓給客人看菜單,利用這時間決定好要吃甚麼。

是採用叫號碼的;當叫到你的時候,只要拿著畫好的菜單給店員,先付錢。

帶你做到位置時,會發現桌上空空的,沒有餐具,只有餐巾紙

然而你要到熱湯&飲料區,拿餐具和醬料,也有提供玉米濃湯。

番茄醬的品牌,也孫東寶自己的


兩個人點了這樣的餐點,飽到說不出話來。

雞塊

炸的很酥脆,但這雞塊感覺是可以從好市多買的到。

奶油餐包

這個奶油餐包,吃起來有點甜甜的,不會太乾,但沒有爆漿。

紐約教父牛排(7分熟)+主廚雞排

醬料是選擇雙醬:蘑菇+黑胡椒;黑胡椒的味道完全壓過蘑菇,是沒有吃到蘑菇醬的味道,但有吃到蘑菇。

麵條是扁麵條,不像其他店家提供是螺旋麵,吃起來有點像在吃水煮麵。

紐約教父牛排--對於帶著牙套的我來講,肉質吃起來軟嫩,油脂分布的均勻,不算柴

但吃到後面,有點乾和膩,肉也被鐵板給煮熟了。

如果敢吃比較生的話,建議是可以點五分熟,吃到最後就會變成像七分熟的口感。

主廚雞排--有醃漬過,肉質吃起來算是嫩,皮看起來煎的很酥脆,其實吃起來沒有很酥脆;整體感覺很一般。

紐約教父牛排(7分熟)

醬料是選擇蘑菇醬,蘑菇醬吃起來真很清淡,而有種甜甜的味道

我吃到後面就用牛排A1醬沾著吃,我有點重口味。

麵條是扁麵條,不像其他店家提供是螺旋麵,吃起來有點像在吃水煮麵。

煎蛋是半熟蛋的那種,用叉子戳一下,就會有蛋汁流出來

這時我就立即地吃掉它,不太喜歡吃全熟蛋。

牛排對於帶著牙套的我來講,肉質吃起來軟嫩,油脂分布的均勻,不算柴

但吃到後面,有點乾和膩,肉也被鐵板給煎熟了。

如果敢吃比較生的話,建議是可以點五分熟,吃到最後就會變成像七分熟的口感。


【孫東寶台式牛排】對平價牛排來講,肉質是屬於軟嫩的,不會像有些來講,吃起來很乾澀,它是真的原肉。

不想花大錢的又想吃牛排的人,不妨來試試看,但要提早來等候,不然會等很久。

孫東寶的熱潮不知道會持續多久,現在就像之前的葡式蛋塔和清玉一樣,一直陸續的開店中...

店家資訊

店名: 孫東寶台式牛排 大同酒泉店

電話: 02 2586 9527

營業時間: 週一到週五 上午11:30 -晚上21:00

用餐時間:2018/10/28 下午五點

網站:http://www.xn--98som070a.tw/

地址: 103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2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