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漸漸地轉涼了

不外乎會開始想要吃鍋

於是跟朋友們的聚餐

我們就選擇了吃

鼎王麻辣火鍋

我鼎王也不是第一次去吃,但跟朋友聚餐吃甚麼都不重要


預定七點的位子,現場還是要稍微地等待,店員告訴我們是因為座位正在準備

為了吃,不管等多久都是願意的,外面也是有人在等待中。

這次店家提供圓桌給我們,畢竟我們人數有6位,有朋友說感覺就像在吃團圓飯一樣。


店員會問要選擇什麼樣的鍋底? 我們是選擇鴛鴦鍋

麻辣鍋+東北酸菜鍋

麻辣的鍋底,豆腐和鴨血可以馬上就吃,吃完可以續加。但不要加太多,不然會浪費食物。

我是會讓豆腐和鴨血在湯裡,多煮一會兒,會更加地入味。

白鍋是東北酸菜,吃完也是可以續加。

我是會讓酸菜煮久一點,不及著吃下,越煮越久酸菜會吃起來更酸和解膩,重點是要敢吃酸的人。

綜合蔬菜盤

裡面會有高麗菜、大白菜、玉米、南瓜、杏鮑菇、黃金球和紫芋球等;我非常喜歡吃黃金球和紫芋球,吃起來Q軟,甜甜的,

兩者沒有被湯頭所影響;黃金球外皮是用地瓜,紫芋球外皮是芋頭,喜歡吃甜芋頭的人可以試試看。

上等牛小排

油花分布的均勻,重點是超級大一盤,六個人吃到最後是超級飽的。

特級牛肉

油花分部的很均勻;不喜歡吃肥肉的人,可以點這個肉品。

梅花豬肉

這豬肉吃起來沒有腥味;豬肉是要煮到全熟的。

綜合菇

老油條

放入麻辣鍋的部分,泡個五~十秒就拿起來,不會太軟;如果愛吃軟的人,可以泡久一點

油條蠻吸辣的

其實我們還有點牛筋,但因為店員幫我們放入鍋中,就沒有拍到了

還有一品蟹滑膏,放在我眼前,卻把它給忽略掉了

放上刷肉影片:

店家資訊

店名:鼎王麻辣鍋 長安店

預約電話:  02 2507 8018

線上預約:https://inlineapps.com/booking/-LDaBuB5UvBj5xtnOUlH/-LDaG--IA7_FAN7k8Q97

營業時間: 週一~週五 上午11:30~凌晨4:00

用餐時間:2018/10/10 晚上七點

住址: 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31-1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